校庆动态

2019年12月10日

【百年校庆】学校主要领导参加天津校友会活动

学校办公室 姜文超 郭沛

【新闻中心讯】12月7日下午,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一行赶赴天津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燕山大学天津校友会2019迎新大会暨首届校企合作创新论坛。来自天津市和全国各地的近30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和学校党群行政部门、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活动。

天津校友会2019迎新大会暨首届校企合作创新论坛现场

下午3点在天津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我校代表团与天津校友会中的部分国企、院校校友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征求了校友代表对学校发展、校企合作及百年校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天津益昌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校友会会长李相泉主持会议,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峰兰,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志等校友代表分别发言,深情回忆了各自在母校度过的学习生活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殷切关注。

座谈会现场

下午4点在天津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六楼大会议室,我校代表团参加了天津校友会迎新大会和创新论坛,著名编剧张永琛等校友向与会校友分享了成长成才经历。赵险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本次迎新大会和创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风貌。他指出,天津校友会近年来取得一系列成绩,成为天津校友的精神家园,成为服务校友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平台。希望天津校友会保持优良传统,承办更多具有燕大特色、时代风采的论坛和活动,打造团结、温馨、积极、和睦的天津校友之家。在津工作的新校友,能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不驰于空想,不懈于奋斗,用勤奋绘就壮丽的人生蓝图。明年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届时重返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举。

赵险峰致辞

赵丁选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科研优势

赵丁选向广大天津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内容、学校领导班子赴各地调研情况及燕山大学的科研优势等情况。与会天津校友倍受鼓舞,为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

电气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由孙杰、张昉祚等天津校友会校友提供)

在上午的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学院与校友企业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编辑/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