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19年12月20日

【百年校庆】校领导一行参加北京校友会活动

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新闻中心讯】12月15日,校长赵丁选一行赴北京参加燕山大学(东重)北京校友联谊暨校友会换届大会。来自北京和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副校长任家东和学校党群行政部门、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燕山大学(东重)北京校友联谊暨校友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换届工作由筹委会秘书长、90级校友王惠新主持。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77级校友陆大明致欢迎词,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90级校友张润良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燕山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其中陆大明任名誉会长,张润良任会长,王惠新任秘书长。

赵丁选致辞

赵丁选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联谊暨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北京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近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海内外全体燕大人的努力和汗水。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开展了一系列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这些工作,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好首都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引领作用,打造特色校友文化,为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共迎燕山大学下个百年新辉煌!

会上,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活动安排。随后,赵丁选、任家东、张向前为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大会最后,赵丁选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高峰论坛”,校友们围绕推动母校“双一流”建设这一主题献计献策。

颁发聘书

校友高峰论坛

(以上照片由北京校友会提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和拓展了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对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