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3月31日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回母校探讨合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贾丽洁

【新闻中心讯】3月28日,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校紧张筹备百年校庆之际,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副总裁、90级无线电专业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张润良和北京鑫宝汇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玉宝回到母校,就校企合作、回馈母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会议由副校长任家东主持。

座谈会现场(校友办提供)

张润良介绍了北京校友会从筹备到换届的相关情况,以及自去年12月15日北京校友会换届后开展的各项活动,表达了北京校友会希望服务全国校友、支持母校发展和校企携手共创未来的强烈愿望。

王玉宝感恩母校的全方位教育与培养。作为建环专业的首批毕业生,他盼望着能用所学专业知识和企业优势反哺母校,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赵庆新表示,王玉宝是获得过詹天佑奖和五一劳动奖章的优秀校友,希望他能够对在校生起到榜样引领作用,也希望与校友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同时欢迎各级校友继续回母校读书深造。

任家东代表学校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是在疫情刚刚好转,学校百年校庆的特殊时期,校友的到访让学校感到十分温暖。任家东就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校友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希望通过与校友的紧密联系,促成更多、更紧密的校企合作。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北京的校友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欢迎大家随时返校,共话未来。

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庆办主任、校友办主任张向前,校园规划建设中心主任丛喜慧,团委副书记、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张杨,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郑海武,校庆办、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