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4月24日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百年·甲子校庆纪念品正式发布

校庆办 王伟伟

【新闻中心讯】恰逢“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校庆倒计时140天之际,师生校友长期关注的校庆纪念品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纪念品采用公开招投标的方式授权秦皇岛巨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秦皇岛视翼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生产与销售,其创始人均为我校校友。按照用途与价格的不同,纪念品涉及实用商品类与校庆珍藏类,并设高、中、低不同的档次,既体现了特色与实用的统一,又反映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燕大精神。

秦皇岛巨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的校庆纪念品涉及传承系列、手绘燕大系列、功能品伴手礼、燕宝系列及办公用品等,其中传承系列的燕茗三品、厚积薄发和千锤百炼及手绘燕大系列产品。秦皇岛视翼科技有限公司为校庆原创开发的产品包含百年典藏系列(纪念币、徽章、金工实习金属锤、纪念锡盘、纪念瓷盘等)、笔墨文房系列(校庆定制纸杯、笔记本、签字笔、镇尺、U盘、环保袋等办公用品及文具)、燕园穿搭系列(T恤、AR文化衫、棒球帽等)、创意陪伴系列(农夫山泉定制水、水杯、保温杯、便携茶具、抱枕等)、数字酷玩系列(定制玩偶、钥匙扣、盲盒手办等)和燕大漫游系列(大型吉祥物摆件、VR一体机)等。在产品中融入VR/AR科技创新元素,让燕大文化跨越时空持久弥新。

秦皇岛巨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部分校庆纪念品

秦皇岛视翼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校庆纪念品

秦皇岛巨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丁丽娜为我校200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团队主创人员全部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艺术学院校友组成。

秦皇岛视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燕山大学在校生创办,是一家提供文创定制、文创策划、文创产品以及数字化文创服务的创新创意企业。公司文创项目主要负责人刘昕为燕山大学200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校友,创始人刘宇涵为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团队成员由燕山大学在校生和校友组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