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王宇

学术讲座《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新型服务融合》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9:00-11: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48

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9:00-11: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02 198 124)

报告人:王宇

报告人简介:

王宇,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任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第五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内容介绍:

空间再造是高校图书馆适应高等教育和教学改革的需要,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的有效手段之一。《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新型服务融合》梳理了近30年高校图书馆空间形态的变化与演进,分析了高校图书馆空间改造的基本特征和主要功能,并以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为例,探讨了高校图书馆空间再造的实现路径以及如何依托空间创新服务,实现图书馆的服务转型。


图书馆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