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美国的会计教育与会计职业》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7:02

题目:美国的会计教育与会计职业

时间: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点:经管楼C 208室

讲座人:党荔博士

党荔博士,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座教授。毕业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会计学专业,并辅修数量分析专业。现任教于美国加州州立科技大学欧法利商学院,副教授。党荔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涵盖资本市场的实证分析,重点是盈余质量、审计质量、会计信息系统以及国际会计等方面。党荔博士先后为加州州立科技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德雷塞尔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财务会计类课程。并在2011年获得加州州立科技大学颁发的“毕马威优秀教育者”奖励。

党荔博士担任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和The Review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杂志的审稿人,并担任美国会计学会年会、美国会计学会西部地区分会、美国会计学会俄亥俄地区分会的审稿人。

     

     

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