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0月25日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

机械工程学院 高俊玲

【新闻中心讯】10月23日上午,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回廊。

赵险峰认真听取有关学科回廊讲解

合影

(以上照片由机械工程学院提供)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赵险峰详细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历程、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科技成果、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典型社会服务案例,以及与学科建设相关的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等情况。期间,赵险峰不时驻足观看,并深入询问学科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此外,赵险峰还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宣传片。他为机械工程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历程感到骄傲,对学院追求卓越、匠心为国的品质以及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险峰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要接续奋斗,对标一流学科建设标准,紧跟国内和国际科技前沿,不断拓展研究方向,努力提升学科地位,扩大学科影响,奋力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回廊,是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根据学科宣传需求,经过认真谋划,对机械馆一楼回廊改造而成,是展示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科的重要窗口。(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