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09月15日

塞尔维亚前总统发来贺信庆祝燕山大学百年华诞

国际教育学院 刘蕊

【新闻中心讯】近日,塞尔维亚前任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Tomislav Nikolić)发来贺信,祝福燕山大学百年华诞。他在贺信中表示,燕山大学培养出了无数的优秀人才,为中国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燕山大学所在的城市是万里长城的起点,更因为燕山大学的存在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科技贡献。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2012年5月当选为塞尔维亚总统,2017年结束5年总统任期,现任中俄塞国家特别委员会主席,负责塞尔维亚与中国、俄罗斯的全面合作。

timg

塞尔维亚前任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Tomislav Nikolić)

 


贺信原文


 

贺信内容翻译如下:

非常荣幸接到燕山大学百年校庆邀请,衷心祝福燕山大学百年华诞。燕山大学以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前身,培养出了无数优秀人才,他们服务于祖国,促进了国家的发展和进步。燕山大学所在的城市是万里长城的起点,燕山大学也为中国的科技起步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很遗憾,因为疫情原因,我不能亲临祝贺,但我衷心祝愿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圆满成功,燕山大学越来越好!

中俄塞国家特别委员会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主席


 (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