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07月16日

燕山大学荣获“2020年京津冀大学生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 冯丹红

【新闻中心讯】7月12日,“2020年京津冀大学生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在天津市阿里云创新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科技园选送,艺术与设计学院冯丹红、刘维尚老师指导的《七彩银里乡村建设》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颁奖现场

(照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七彩银里乡村建设》项目是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德等6名学生组成的“一叶扁舟”团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依托对我校定点帮扶村——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的艺术改造实践而打造的文化创业项目。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团队精心准备、悉心打磨、不断提升,顺利通过了初赛和复赛的线上评审。在现场决赛环节,该团队通过精彩的答辩介绍项目的背景、意义和特色,阐释了项目的具体实施与经营管理,解答了现场评委的提问,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项目最终在43所高校的13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2020年京津冀大学生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由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营造大学生文化创意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优秀创新创业作品搭建转化平台。来自京津冀地区43所高校的136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比赛活动。(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