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9日

副校长王德松组织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社会科学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许岩

【新闻中心讯】11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德松组织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社会科学处,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和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德松讲话

严书亭说明巡视整改任务分解情况

(以上照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具体要求,就本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和巡视整改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会议成立了科学技术研究院巡视整改工作小组。

王德松指出,巡视整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是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进步、自我发展的有效路径;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大家要对标对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以对党、对学校、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据了解,今年9月学校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以来,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社会科学处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和学校工作,主动开展自查自评,提早下手、提前部署,为下一阶段整改任务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