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6月16日

【党史学习教育】燕山大学举办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报告

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6月15日,燕山大学举办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报告,校长赵丁选作题为《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的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主持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

 赵丁选作报告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李佳奇拍摄)

赵丁选认真归纳今年在中央党校厅局级干部进修班学习的心得体会,综合运用大量详实的党史文献资料,从“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建党原则”“历史依据——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验”等两个维度,全面解读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强化认同”“建设制度机制”“正确宣传领导核心”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同志们深入交流了“如何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思考。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厚重隽永的思想政治课,全体参会同志均表示倍受教育、深受感染。(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