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19日

校领导督导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张宝竹

【新闻中心讯】3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就春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董立峰,副主任王耀峰、贾晓光等陪同检查。

在西校区大食堂、开闭所、浴池、学生公寓12组团,于树江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查看了现场人员的工作情况,就食品与消防安全、能源保障与精细化节能、浴池改造、宿舍消杀通风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在燕大小区居委会、第一幼儿园、校医院,于树江慰问了值班人员,听取了在场职工、居民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家属区环境整治、幼儿传染病防控、加强力量提升校园基本医疗服务水平提出了有关工作意见;在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中快餐厅、第7学生公寓以及机械馆旁的“林荫 • 学习”休闲广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于树江实地查看了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广场改造等工程提出了质量和进度要求。在谈到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于树江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后勤服务中心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落实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安全健康。

督导检查机械馆旁绿地施工现场

督导检查西区大食堂现场

督导检查西区开闭所现场

督导检查学生公寓现场

(以上照片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

于树江强调,后勤密切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良好的后勤服务是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后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后勤服务中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斗志,以刀刃向内的精神,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内部管理改革,持续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水平和保障能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奋力开启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和全力冲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关键时刻,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勠力同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努力打造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燕大后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冲刺“双一流”加油助力。(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