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06日

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在总结评估中获得“优秀”

社会科学处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优秀研究基地给予表彰的通报》,依托燕山大学建设管理的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被评为“优秀”等级。

(图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2020年11月初,由副校长王德松带队赴保定参加了2020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刘邦凡教授代表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汇报了省社科联五大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近期省社科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25个研究基地进行了细致考核,经省社科院党组同意,决定将“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等10个研究基地评为“优秀”等级。

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发挥研究基地品牌作用、凝练学术方向、汇聚研究队伍、开展协同创新以及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多次在年终考核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