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3日

《燕山大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会议召开

期刊社 王建青

【新闻中心讯】11月4日至11日,《燕山大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会议在世纪楼召开。燕山大学副校长、《燕山大学学报》编委会副主任任家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期刊社社长、《燕山大学学报》主编胡春海主持。

 

会议现场

(照片由期刊社提供)

编委会会议分四次分别组织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与控制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编委进行讨论。

会上,编辑部汇报了《燕山大学学报》近年出版及评价情况,并就刊物发展方向、保障优质稿源等问题征求编委的意见。各位编委在学报定位、学校政策支持、专题策划、扩大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任家东希望各位编委充分重视学报的出版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报影响力出谋划策。胡春海希望编委加大对《学报》的支持力度,要求编辑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约稿组稿能力,不断提升办刊水平。

本届编委会委员59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2人(院士4人)。编委专业主要集中在上述我校优势理工学科,年龄上与以往相比突出了年轻化原则。另外,本届编委会遴选更新了部分校外专家(校外编委19人)。(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