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8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到燕山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 铁瑞 刘霜

【新闻中心讯】9月17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带领河北省加强高校创新能力建设调研组,到燕山大学进行调研考察,调研组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河北省教育厅及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等单位的12位领导组成。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副书记黄晟、副校长王德松,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赵险峰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在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设计作品展、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和校史陈列馆等地点。

调研组考察国家工程中心

调研组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组考察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

调研组考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设计作品展

调研组考察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调研组考察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调研组对燕山大学在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和技术专长,把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为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