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5日

燕山大学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技术转移中心 王麒深

【新闻中心讯】9月10日下午,燕山大学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立峰,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周,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和顺达精密带钢有限公司、天津津路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冯智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立峰对黄庆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高端人才和科技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社会服务责任、支持高校发展的可贵精神表示赞扬。他表示,燕山大学已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互动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赢。

黄庆周对我校百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历史沿革、生产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恰逢燕山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希望校企双方乘势而上,携手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尽快结出硕果,实现互信互惠、共赢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立峰和黄庆周为研发中心揭牌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座谈交流后,张立峰与黄庆周签署了燕山大学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张立峰与黄庆周共同为双方共建的“高品质不锈钢制备与应用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双方相关人员还签订了校企合作科研项目。

此次燕山大学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使燕山大学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后续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