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8月04日

燕山大学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计划财务处 张晓宏

【新闻中心讯】为深化校银合作,搭建“金融+教育”的智能化、数字化平台,7月30日下午,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举行了燕山大学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燕山大学副校长于树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树江主持。

赵险峰讲话

赵险峰代表学校对史立军行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祝愿。赵险峰指出,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是燕山大学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学校南迁秦皇岛办学,工商银行是第一个进驻校园并设立分支机构的银行,长期为我校各项建设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优质的金融服务。赵险峰表示,校园一卡通系统、数字化校园平台是燕山大学信息化建设规划的重要内容,是智慧校园的基础工程。深入开展校银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燕山大学在原有基础上寻求更好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史立军讲话

史立军表示,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积极参与燕山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为助力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效的金融支持,为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双方也将以合作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创建新型校银合作模式,打造校银发展共同体,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校银合作关系。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丹拍摄)

随后,赵丁选和史立军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燕山大学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此次携手,是双方继续深入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合作双方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成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