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31日

燕山大学召开第十二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人力资源处 刘畅

【新闻中心讯】7月30日下午,燕山大学第十二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宝诚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委员、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主持。

会议现场

张世良主持会议

各位委员举手投票

郭金平代表全体委员讲话

王宝诚讲话

(照片由人力资源处提供)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张世良首先介绍了第十二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构成、产生规则并宣读本届新任委员名单,接下来向全体委员介绍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届数认定的说明。会议按照《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经校长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郭金平为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张世良、赵庆新为副主任委员,推选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汉峰为秘书。郭金平主任代表全体委员讲话,副校长王宝诚发表总结性讲话。

郭金平对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对于自己和本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与各位委员一起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开、公正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意见,充分发挥智囊团、推进器作用,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促进教师成长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宝诚代表学校对历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的工作和贡献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及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在讲话中,他进一步阐述了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的定位和职能,明确表达了对于本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的信任、支持和期待,希望各位委员能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最大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