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22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第二次奋进担当专题推进会

学校办公室 朱玲

【新闻中心讯】7月19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奋进担当专题推进会,对学校重点和专项工作开展进度通报、督查推动、安排部署。会议由校长赵丁选主持,副校长赵永生、王宝诚、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张立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副校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工科专业认证情况、绩效工资制度改革进度、“燕山学者”引育效果、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科研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国际交流合作推进情况、主要建设工程进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举措等21项重点工作,逐项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赵丁选对每项工作逐项点评,并就部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赵丁选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应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充分体现了师生员工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赵丁选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目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大力度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学校的专门文件,力争在各项关键改革和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夯实我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基础。(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