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21日

康泰医学向燕山大学捐赠60万元

校友办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7月19日,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了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建设项目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秦皇岛企业界校友们的见证下启动,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纪红月介绍了捐赠项目,副校长任家东向87级校友、康泰医学董事长胡坤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衷心感谢,对康泰医学时刻不忘母校、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表示由衷敬佩,对康泰医学即将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谈到,本次康泰医学的上市是燕山大学的一件大喜事,对广大校友起到了强烈的引领和鼓舞作用。校友取得的成就既是母校的光荣,也是对母校声誉的有力提升,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促进校友企业大发展、大繁荣。

胡坤对母校的培养表达诚挚的谢意。作为燕大学子,他多年来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他表示能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荣幸,今后将带领校友们,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

(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任家东代表学校、胡坤代表康泰医学签订了捐赠协议,任家东向胡坤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校庆纪念品燕宝。

本次康泰医学捐赠60万元,用于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展厅改造项目。该展厅承担着学校高水平主题艺术展、学术交流展、毕业设计作品展和优秀作品展等多种任务,改造项目完成后,展厅的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办展能力及展览效果均将大幅度提升。

捐赠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燕山大学(东重)秦皇岛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与会校友们针对秦皇岛校友会的组织机构设立、领导人员选拔、规章制度订立、校友信息收集、正式成立时间等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筹备组组长胡坤代表校友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校友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筹备工作。

81级校友泰德管业董事长陈广斌、81级校友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晓毅、85级校友北方管业总经理钱玉、86级校友天晖集团董事长曾胜文、88级校友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武、91级校友通广电子董事长王光、91级校友照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崇宁、93级校友旭硝子汽车玻璃中国区项目管理总监王成林以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和会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