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17日

河北省督导检查驻秦高校专项征集工作推进会在燕山大学召开

学生工作处 周贺鹏

【新闻中心讯】7月16日下午,河北省高校专项征集督导检查工作组来到我校,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河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李克双,秦皇岛军分区司令员何晓东、动员处处长吴云中,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士平及秦皇岛市教育局、海港区武装部、北戴河区武装部和驻秦8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晟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的省军区、秦皇岛军分区、海港区人武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把征兵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事议程进行研究部署,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多措并举,层层落实,近年来,学校参军入伍人数连年增长。今年也会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力争征兵工作有新突破。

会议现场

李克双在会上讲话

何晓东代表军分区和驻秦高校表态

王士平传达杨勇厅长指示

黄晟就我校2020征兵工作发言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聂东雪、学生工作处拍摄)

督导检查组对我校的征兵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就业责任、下一阶段工作落实责任,紧盯上站体检率和体检合格率, “省市县”、“军地校”一起联动、顺畅沟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年度征兵任务。

海港区人武部、北戴河区人武部和驻秦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辖区和本校征兵工作进行了发言。(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