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16日

宁波校友会代表回母校访问交流

校友办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7月9日下午,宁波校友会代会长单东升、秘书长刘立柱回访母校,就助力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燕山大学百年校庆活动等进行交流讨论,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会见了校友代表,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校领导听取宁波校友代表的工作汇报

校领导与宁波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刘立柱汇报了宁波校友会近两年的机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校友工作开展的成熟经验,并表达了宁波校友会助力燕大百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的意愿。赵险峰代表学校向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波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宁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增强校友凝聚力、助力燕山大学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树立了地方校友会的典范。希望宁波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推进校友企业合作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赵丁选回顾了宁波校友会在助力母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宁波校友会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校友关注较多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宁波校友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方向性指导,同时他表示期待校友与母校一起积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为实现燕大建设“双一流”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并欢迎校友们在百年校庆的时候再次重返校园,与母校共庆华诞。

宁波校友与校庆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以上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7月10日上午,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校友办工作人员与宁波校友针对校友工作、百年校庆、校企合作、“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更为细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部分具体项目的落实工作达成初步一致意见。(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