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15日

北大仓集团访问燕山大学并捐赠

校友办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7月8日上午,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隋熙凤,北大仓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兴宝,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师刘晓红访问我校,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会见了来自齐齐哈尔故乡的贵宾。

任家东对北大仓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谈及东重及燕大在齐齐哈尔市从初建到成长的艰苦岁月,双方回想起很多共同记忆和难忘时光。作为源于同一片黑土地,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北大仓是留在东重人记忆深处那股无法替代的醇香,是连接记忆片段的最好载体。在燕大的百年校庆前夕,能见到东重发源地、发祥地和根据地重要代表的北大仓集团,将会勾起校友们更多的美好回忆。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度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助力北大仓品牌影响力在京津冀地区以及校友中间不断提升。

隋熙凤代表北大仓集团表示,东重是黑土地上人民的骄傲。作为工作在富拉尔基的齐齐哈尔人,对东重以及燕大的情感别样深厚,此次来访就像是来到了家乡见到家人一样。东重虽然南迁,但它曾经为东北做的贡献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齐齐哈尔人民心中永远的大学。燕大为中国培养了大量重工业人才,现在正在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之列,能有机会与燕大牵手合作,对北大仓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和幸事。北大仓有着逾百年历史,现已成为集工业、白酒、商贸、物流、农业、新城建设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希望与燕大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品设计、建设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

任家东与北大仓集团代表合影留念

校教育基金会代表和北大仓集团签署捐赠协议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捐赠仪式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举行,由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张杨主持。

为祝贺我校百年校庆,北大仓集团向我校捐赠特制校庆专用酒和伴手礼,校教育基金会代表和北大仓集团签署了捐赠协议,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校庆吉祥物燕宝作为留念。(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