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15日

燕山大学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教务处 黄丽

【新闻中心讯】继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后,我校于7月13日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秘书处(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赵永生在会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教务处提供)

会上,秘书处宣读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汇报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组成情况,并介绍了《燕山大学教学委员会章程》主要内容。经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与会委员举手表决,推选经管学院李春玲、教务处金海龙为副主任委员,教务处赵春梅为秘书。主任委员副校长赵永生作总结讲话。

赵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一切教育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立德树人也是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准则。他说,当选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委员都是热爱教育事业,倾心于教学的优秀教师,他对各位委员任职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多思考,提升站位格局,拓宽视野,善于采纳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二是,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模范,通过自身实践,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三是,积极探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以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新模式,坚持项目式教学不动摇,不断探索适合我校实际的项目式教学新模式和培养学生高阶思维能力的最佳路径,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努力走在国内同类高校前列。(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