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7月17日

燕山大学校友办赴秦皇岛MBA联合会调研交流

校友办 贾丽洁

【新闻中心讯】7月14日,校友办主任张向前一行赴秦皇岛MBA联合会调研交流,秦皇岛MBA联合会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走访人员。

座谈会上,秦皇岛MBA联合会主席李光对校友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秦皇岛MBA联合会成员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百年华诞、甲子辉煌”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由衷敬意。李光介绍了秦皇岛MBA联合会的成立、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秦皇岛MBA联合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

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对联合会6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通过走访秦皇岛MBA联合会,加深了学校对联合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他介绍了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三双工程”、学校的等相关工作。也为联合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双方就学校与联合会进一步合作、利于校友发展的优惠政策以及百年校庆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秦皇岛市工商管理硕士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12月经秦皇岛市民政局批准,2015年1月17日正式成立。联合会90%的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MBA,秉承“阳光、团结、开拓、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开展公益事业,助力政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高校创新创业发展,积极推进商会实体经济建设,努力构建起一座连接政府公共资源、企业商业资源和高校科技资源之间的立体化、多维度桥梁。(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