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 主题沙龙 《传承奋斗基因,书写美丽青春》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7:10

时 间:2019年9月9日(周一)19:00

地 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

特邀嘉宾:国晓飞

主讲人简介:国晓飞,女,2010年毕业于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年担任秦皇岛旅游形象大使。毕业后于秦皇岛电视台主持多档电视节目,2013年担任CCTV-10科教频道专题片《文明密码》外景主持,曾担任CCTV-1《开讲啦》特约青年评论员。2017年担任“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主持人。先后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攻读硕士。

内容提要:

燕大人具有与生俱来的奋斗基因。国晓飞校友从信息科学专业到播音主持;从秦皇岛电视台到中央电视台;从国内求学到国外攻读硕士,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两个关键词——“跨界”和“奋斗”。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特约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届校友国晓飞,分享成长历程,畅谈奋斗人生。新学期伊始,欢迎同学们尤其是2019级“萌新”来到活动现场,共话燕大人的奋斗基因,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奇迹。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杰出校友,去体验他们的精彩人生。2019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由国晓飞主讲《传承奋斗基因,书写美丽青春》,欢迎您的到来!

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

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