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社科讲坛 《人文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交流会》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5:50

主题:人文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交流会

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16:00

地点:东校区人文馆228

主讲人:李建周教授

主讲人介绍:

李建周,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为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作家协会特约研究员,中国新文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当代文学研究。出版学术专著《先锋小说的兴起》《流动的先锋性》《新时期小说文体形态研究(合著)》,编著《中国新诗百年大典》《王亚平诗文集》《先锋小说研究资料》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河北省社科基金1项。曾获《诗选刊》年度诗歌评论奖、孙犁文学奖、河北省文艺评论奖、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等。

报告摘要:

分享学科建设与人文社会科学类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经验、介绍近年来人文社科类国家级项目研究的发展趋势、探讨高水平项目的选题技巧与课题论证的写作方法等。

欢迎全校师生莅临!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