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燕鸣悦读 《国家的艺术:文化修辞与公共管理》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6:45

【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系列读书会】

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晚7:00

地点:东校区人文馆217室

嘉宾:金福子副教授

内容简介:

《国家的艺术:文化修辞与公共管理》作者以团体文化理论为基础,并结合历史分析,从文化修辞的角度来考察公共管理。作者认为,作为一种对可能的组织形式做创造性思考的分析方式,在探讨围绕公共部门与政府的“做什么”观念的多样性问题上,文化理论分析能够为国家的艺术提供许多有益的东西。

领略千秋风华,对话古今大家,徜徉中外世界,碰撞智慧火花。由文法学院主办的“燕鸣悦读”读书会,为你提供不一样的心灵体验,无论是思辨的哲学、智慧的管理学、动人的文学抑或严谨的政法,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新新世界。畅游书海,墨香燕园,在属于你的悦读时间里,让我们开启心灵的旅行!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