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互联网金融技术赋能分析》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17

报告题目:互联网金融技术赋能分析

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15:4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B102

报告 人: 汪辰

报告人简介:

汪辰 品钛集团 信息安全中心总监

1998年毕业于燕山大学管理系工业外贸专业。服务于去哪儿网、Cisco Systems, Inc.、积木盒子和品钛集团。作为去哪儿网和品钛集团的骨干创业员工,先后经历过两家公司在纳斯达克IPO。在Cisco Systems, Inc.期间,负责亚太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客户有GE Healthcare、国开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彭博路透社、上汽集团等。有着丰富的IT领域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对创业也有较多的心得。

报告内容:互联网金融在中国这些年的发展非常迅速,具体的情况有哪些呢?在目前经济环境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在满足合规要求的前提下,来开展业务呢?作为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品钛集团如何适应国内目前的经济环境呢?本期汪辰将通过自己在行业内的经历来跟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技术如何赋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