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 主题沙龙 《诗和远方》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20

暨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第八期

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15:30

地点:东校区二教演讲厅

特邀嘉宾:燕山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 

主讲人简介

本期沙龙邀请了不同类型的四位2018届优秀毕业生:科技创新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李洁;基层服务型——车辆与能源学院辛纪元;学业突出型——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任京华;社会实践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硕。

内容提要

大学,是漫长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青春驿站,她不仅美好、热烈、单纯、欢愉,同样有颓唐、惶恐、怯懦、忧烦。如果你还在为不知大学时光如何度过而苦恼,还在为前途迷茫无所事事而忧愁?那么请你来这里,和燕山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一起聊聊学习、谈谈人生。你一定会真切地体会到,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传奇。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去领略学术的精彩与人生的美好。2018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让我们和四位优秀毕业生一起体会大学生活的“最美”。学术与人生之《诗和远方》,欢迎您的到来。

学生工作处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