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大提琴重奏与弦乐室内乐的教学与实践》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1:27

时间:2018年6月15日 下午2:00-4:00

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音乐馆B104

主讲人:金祜廷教授

主讲人简介:

金祜廷,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首尔大学音乐系,同时毕业于Salzburg Mozarteum 国立音乐学院和德国科隆国立音乐学院,拜Dankwart Gahl和Maria Kliegel为师。室内乐学习方向拜奥地利 Mozarteum 国立音乐学院 Hagen Quartett为师, 和德国科隆国立音乐学院 Alban berg Quartett为师。

在国外学习期间在国际上获得了专业大提琴家的荣耀地位和认可,并在德国科隆的Hohnen比赛中获得冠军,还参加了瑞士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获得大奖。

金祜廷一直被认为是韩国最杰出的大提琴演奏家,她是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音乐系的教授,也是首尔市青年乐团、JeunessesMusicales世界乐团、Salzburger Kammerphilharmonie乐团、Hessischer Rundfunk乐团、KolnerKammer乐团、韩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演奏家)和首尔爱乐乐团(首席大提琴演奏家)的成员。作为首尔艺术中心的音乐总监她成功地领导了一支由百人组成的大提琴管弦乐队在全世界进行演出。

大提琴演奏家金祜廷,每年都有大约30到40场不同流派形式的音乐会演出,包括她在世宗中心和首尔艺术的殿堂音乐厅的个人音乐会等。在2012年5月在圣本尼迪克特·瓦格万教堂,金祜廷录制了名为《为冥想而演奏的大提琴和管风琴音乐——向托克权烈士致敬》的CD,近期她被美国科罗拉多梅萨大学聘为客座教授并在美国成功的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