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7:24

题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

时间:2017年11月19日(周日)9:00-11:00

地点:东校区人文馆224

主讲人简介:

宋阳,男,1981年生,天津人;兰州大学法学学士,南开大学法学硕士、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研究院在站博士后;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国际经济法学、经济法学、国际私法、国际商法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际商事惯例适用问题研究》项目以及其他省级重点项目等7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商务部重点项目等多项;在《比较法研究》、《知识产权》等CSSCI来源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内容简介:

科研项目申报能力是高校科学研究者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科研项目申报不仅需要相应的专业研究积累,也有许多不可忽视的学术规范与技巧。宋阳博士以多年的科研经历,分享项目申报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项目主题之凝练、研究综述之撰写原则、研究思路之梳理、研究内容之结构化方法、研究方法之科学选择、研究团队之组成原理等内容,分析其间的学术规范与论证技巧。

欢迎全校师生莅临!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