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宋慧文

学术讲座《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日(周六)9:00—10: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8:34

时间:2022年4月2日(周六)9:00—10:30

举办地点:腾讯会议761-724-097

主讲人:宋慧文

内容简介:艺术专业学位在我国设置16年来,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了大批高层次艺术专业人才。本次讲座就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在保证和提高艺术硕士教学质量中需要注意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

主讲人介绍:宋慧文,现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央音乐学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参与我国艺术学设置为独立学科门类、艺术博士专业学位设置的论证和申报报告编撰工作,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标准、指导性培养方案、评估指标体系的制定和编写工作;还曾参加教育部“国外著名艺术高等院校调研”等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