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从课桌到办公桌——来自企业家的工作经验分享》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8:35

题目:从课桌到办公桌——来自企业家的工作经验分享

时间:3月23日周四10:00-11:30

地点:经管楼A218

主讲人:杨芝宝

内容及主讲人简介:

面对就业,我们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心存忐忑。如何从学生角色向职员角色转变?如何与领导、同事协同工作?我们现阶段需要做好哪些准备?这些问题一直是困惑我们大学生的问题。本次讲座邀请燕山大学会计硕士(MPAcc)校外导师——杨芝宝分享他的工作经验。杨芝宝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近些年积极参与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与大学生互动频繁,对大学生学习和就业状况十分了解。本次讲座希望借助企业家的经验分享,搭建起学校到职场的桥梁,帮助大学生更加清楚认识未来工作环境,提前做好准备。

杨芝宝,男,本科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EMBA、主板上市公司创始人之一、对外经贸大学MBA校外导师、河北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先后在山海关起重机厂、LG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DEMAG(秦皇岛)有限公司、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联浦融租赁有限公司、融创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工作,曾经担任秦皇岛上市公司——天业通联重工有限公司总裁,现为融创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燕鸣会计大讲堂”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推出的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行业实务专家和优秀学者走进校园,分享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和宝贵实务经验,旨在开拓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