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苏佳

学术讲座《数字媒体时代手绘艺术在工业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活动时间:2021年5月9日8:00-11:40 活动地点:西校区音乐馆B105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8:12

主讲人:苏佳

讲座时间:2021年5月9日8:00-11:40

讲座地点:西校区音乐馆B105

内容简介:数字媒体时代,信息的存储、处理以及传递均可以通过计算机来完成,虽然对工业设计来说提供了一种捷径,但是手绘艺术仍然不可或缺,其强烈的艺术性以及实时性等特点都为工业设计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报告从介绍数字媒体以及手绘艺术的概念出发,指出了数字媒体时代手绘艺术在工业设计中的重要性,并给出了手绘艺术在工业设计各个阶段中的应用以及表达方法。苏佳将通过十年行业从业经验与案例实操,结合经验体会,为大家讲述数字化时代原创手绘艺术的设计与运用技巧,报告后将安排问答环节进行互动交流。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