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红色旋律”岁末回眸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晚7:00 活动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8:21

主题:英雄赞歌——2020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

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晚7:00

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辛勤的奋斗间,2020年已近尾声。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一年,我们倾情投入,决胜小康;这一年,我们缅怀历史,隆重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这一年,我们豪情满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迎来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光辉时刻。站在新百年的起点上,燕大人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奏响一曲开拓奋进、争创一流的壮丽弦歌。

这一年,恰逢“红色旋律”十年华章,马院人薪火相传、幸福守望,铸就燕园红色殿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缅怀英雄先烈、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我们于12月17日19时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举办“英雄赞歌”——燕山大学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晚会。诚邀您的到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