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1:58

报告题目: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

报告人:罗会仟 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报告摘要:

自然基金申请难或不难,取决于申请人对基金/项目的理解和把握。一本好的基金申请书,可以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报告将分享报告人数年来在青年/面上基金申请和评审中累积的经验和教训,介绍数理学部相关基金申请的一些关键点,探讨如何写好申请书并提高中标率。

报告人简介:

罗会仟,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副研究员。

2004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2009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物理所并留所工作至今。目前主要从事高温超导材料的单晶生长、电磁输运以及中子散射研究,已成功申请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基金、国际合作交流基金共4项,评审青年/地区/面上基金多项。已在Science、Nature Physics、Nature Communications、Physical ReviewLetters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论文被引用2200余次,H因子为26。荣获中科院物理所2015年度“科技新人奖”,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报告时间: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9:00

报告地点:理学楼404

联系人: 刘永 教授 0335-8061734